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徐砺教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6年会暨加快我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系建设研讨会”
2016-11-07 14:24     (阅读:)

会议现场

10月30日-11月1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6年会暨加快我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政策系 MSW教育中心承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各常务理事、个人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各会员单位(学校)社会工作院系/专业负责人出席年会,到会代表突破了700人,我院副院长徐砺教授代表理事单位参加本次年会。

本次学术研讨的总议题是:中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现建设。王思斌、钱宁、童小军等20名专家在大会上做了“加快我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现建设”、“社会工作发展的体制化生存策略及其局限”、“从社会工作的本质探索论本土化社会工作学科体现建设”等的主题发言。“我国社会工作学科学体系、学术体系的建设与创新”、“我国社会工作教育的经验与反思”、“社会工作在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的地位”、“各分支社会工作的发展”、“社会政策、社会福利制度发展研究”五个分论坛的研究讨论精彩纷呈。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六届)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理事会,选举了第六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协会名誉会长提名,通过协会学术委员会成员提名,通过协会副秘书长提名。召开了社会工作督导、家庭社会工作、企业社会工作、儿童社会工作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新增了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                 

                    (社会工作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