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6年四川省社会学年会”
2016-11-28 10:58     (阅读:)

11月19日,“四川省社会学2016年年会”在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二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四川省社会学会主办,由西南财经大学承办,会议主题为“社会学与西部经济社会发展”。开幕式上,四川省社会学学会会长陈昌文教授和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尹庆双教授分别致辞,莅临的专家包括杨成刚教授、四川省社科院资深研究员郭虹、副研究员张雪梅,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我院2015级和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各级领导、专家、师生们共聚一堂,就社会工作领域众多的前沿性研究成果呈现出来,共同分享。会议学术氛围浓烈,气氛良好,参会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提问互动。在研讨会上,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师生以及我院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和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发言。发言者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具体的实际操作和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会上其他师生们共同探讨、互动沟通交流,我院研究生们仔细倾听并认真记录相关内容。

会后,同学们感到专业前沿知识收获丰富,力争更加努力地钻研专业研究领域。

(2016级社会工作研究生张春鼎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