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2016-12-15 22:59     (阅读:)

社会工作专业召开开题会现场

文化艺术学院于10月28日、11月21日、11月23日和11月30日分别召开了视觉传达设计、社会工作、汉语国际教育和汉语言文学4个本科专业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分别由4个教研室的毕业论文(设计)负责老师主持,所有指导老师和各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在流程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运用新思路对指导老师进行了合理的分配,即先将所有毕业生按学习成绩划分成A、B、C三个层级,指导老师再根据所带的总人数进行抽签,每位老师都会在A、B、C三个级别学生中抽取相应人数学生,最后再进行个别调整。既保证了学生水平分层的合理化前提,又强调了每个指导教师组人员分配的公平性。

在选题上,各专业都有一定的改革:在产生具体选题之前,先由指导教师拟定选题指南,学生根据选题指南并结合个人兴趣与指导教师双向确定具体选题。指导老师与学生积极交流、讨论,对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和写作框架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并拿出范文对照格式等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本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无论从内容还是题材上都呈现出多样化的面貌,既牢牢结合当下市场热点,又紧扣了各专业特色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结束后,2017届毕业生将进入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及初稿写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