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赖廷谦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督导“两学一做” 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并参加民主生活会
2017-01-03 22:59     (阅读:)

赖廷谦带队开展文化艺术学院“两学一做”第三轮学习教育活动督导

12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督导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院长廖思湄、副院长徐砺、徐翀、总支委员以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赖廷谦参加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督导组对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检查,询问了前期整改、补缴党费、民主评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开展 “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新举措、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文化建设、学风建设、重走长征路、脱贫攻坚以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汇报后,赖廷谦对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制订引进高水平人才的计划,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对生师比的合理性进一步论证;二是在学院绩效方案实施过程中,做好教学科研协调发展;三是进一步凝练学科团队,搞好硕士点建设;四是充分发挥文化艺术学院的优势,在学校人文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赖廷谦参加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在督导完学院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后,督导组一行参加了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上,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自评、互评,对支部及支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赖廷谦对党员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寄希望文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