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艺术设计毕业作品展开幕式
2017-04-14 09:43     (阅读:)

4月12日上午10:30,文化艺术学院2017届艺术设计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艺术设计作品展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廖思湄,副院长徐砺、徐翀,党总支书记陶若铭,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副院长徐砺代表学院致辞,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宣布开幕,教师代表吴双翼、学生代表邱小娥发言。开幕式由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吴小龙主持。

本届参展的有本专业网络动漫、网络广告两个方向设计作品75件。作品题材丰富多样,并结合实际项目进行创作设计,具有一定的项目应用性,这也是本专业创新开放实验室的培养结果。网络动漫方向展出的作品有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游戏原画、游戏角色造型设计、动漫插画等;从应用型实践项目的基础上总结创作出来的有表情包、热门电影同人创作、游戏登录界面插画创作,儿童出版物的插画创作。网络广告方向展出的作品有信息图形设计、移动应用UI设计、微信平台推广设计、品牌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创意观念表达等;从应用型实践项目创作的有CUIT校园文化视觉创新设计及文创产品开发设计等。

本届毕业设计依旧实施1人1题,教师全员参与指导,中期检查、整改并验收的工作方案。整体注重项目设计的实际应用,作品新颖现代、既富有时代感又蕴含人文气息。

(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作品欣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