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文院 一展风采——文化艺术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2017-04-17 10:12     (阅读:)

2017年4月14日下午,2016级的所有同学汇集在足球场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户外比赛就此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参赛班级由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社会工作、视觉传达设计四个专业的6个班级组成。比赛项目有“多人报团”、“报纸履带”、“人多足少”、“趣味接力赛”。其中“报纸履带”的响应度最高,此项目需要使用由主办方提供的订书机、双面胶或透明胶把废旧报纸拼贴出一个圆环,参赛者进入其中并进行走动,过程中报纸不得出现报纸损坏。尽管气温不断升高,但各班参赛者仍齐心协力,制作报纸履带。他们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和团结一致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欢呼。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户外比赛充分展现了文化艺术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组织凝聚力,有利于营造优良的学风班风,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据悉,社会工作16级1班在此次班级风采大赛户外比赛中拔得头筹。而班级才艺表演比赛则暂定于2017年4月30日举办,让我们一同期待文院学子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文化艺术学院分团委供稿)


附件【image00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