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展文院风采,现各班之长
2017-05-09 14:43     (阅读:)

121EF


2017年5月7日,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大礼堂顺利举办了班级风采大赛,出席这次活动的有文化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潘纯老师,学生会主席余阳鹏,副主席周蕊,以及各学院组织部部长。首先展示的是16级视传2班,他们表演的画室日常在全班依次的添笔加墨中于一块画板上,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强大高超的绘画技艺。16级视传3班,用两人对唱点燃全场氛围,诗朗诵展示风采,全班合唱唱出了班级心声。社会工作161班以热唱开场,又以一个阳差阳错下初到城市的小伙子到了一家心理治疗会所意外帮助了他人的小品来展现专业理念,最后一首大合唱《当》表现了全体团结一心永不分开的决心。



16级视传1班的新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彩的表演和优秀户外活动的成绩为他们赢得了第一名。汉学161班带来的屈原《山鬼》舞蹈表演让我们看到汉文化的博大精深、诗朗诵是他们强大专业功底的展现、魔术与合唱表演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多才多艺。最后是汉教161班,他们身着古服,或表演历史小场景或展现舞姿,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美与文化的享受。此次活动中让我们在各专业与班级的沟通与交流中重新体会到了努力的乐趣,在具体才艺的准备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为文院的发展注进力量。班级风采大赛,值得我们共同纪念。文化艺术学院分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