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陶若铭续聘为成都仲裁委员会第四届仲裁员
2017-05-22 18:52     (阅读:)

5月19日-21日,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聘任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成都召开,文化艺术学院陶若铭续聘为成都仲裁委员会第四届仲裁员。

仲裁员聘任大会结束后,陶若铭参加了由成都仲裁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仲裁研究院承办的仲裁法律制度业务培训,北京大学法学院傅郁林教授、刘凯湘教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王家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员唐功远、德国中欧仲裁中心仲裁员赵杭等专家分别就《商事裁判思维与裁决书制作规范》、《合同无效与违约责任的理论与实务》、《庭审程序的推进》、《促进式调解的理念与实务技能》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仲裁员现场观摩了模拟仲裁庭审活动。

仲裁具有公正高效、专家断案、一裁终局的特点,仲裁法律制度为保障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妥善解决社会矛盾发挥了重要作用。(文化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