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SIP安创计划—校园安全”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项目答辩会
2017-06-19 09:27     (阅读:)



6月16日下午2:00,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1202教室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2017年“SIP安创计划—校园安全”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项目评审答辩会。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24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展示了一场激情饱满的项目展示和项目答辩。此次评审答辩会邀请了学院徐翀、牛会娟、刘婧、席曾萍作为评审老师。

“SIP安创计划”系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办公室)委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以安全社区为核心,在大学生中广泛的开展安全社区公益服务活动。本次大赛是学院首次与地方政府机关合作承办校级学科竞赛,一方面为学生进行专业实训搭建了平台;另一方面也充分实现了“校—地”合作,高校利用专业优势更好的为地方服务。

评审答辩过程中,每个参赛项目的负责人通过PPT加口述的形式,面对4位评审老师进行了项目展示和答辩。24个参赛项目精彩纷呈,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性侵防范、校园欺凌、校园冷暴力、心理健康、网络暴力、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项目实施形式多种多样,有安全实验室、宣传漫画、知识竞赛、微信推送、班级银行等等,展示出各个项目的优势特色与创新,评审老师对每个参赛项目给予了点评。

通过项目征集和评审,同学们加深了对安全社区和校园安全知识的了解。评审后获奖项目将在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资金支持下落地实施。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