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学校党建及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7-06 16:12     (阅读:)


2017年7月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2017年学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廖思湄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7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作的《从严治党 立德树人 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大会主题报告。

陶若铭从“思政工作与教书育人”“形势与挑战”“党建及思政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及思政工作的任务和措施”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大会主题报告。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建及思政工作会精神,陶若铭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和目前的实际情况,指出:首先学院要构建和谐团队,强化协同育人。第二,务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守课堂教书育人主阵地。第三,要发挥学院通识课程教育优势,引领校园主流文化,加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第四,要以党建为龙头,落细、落小、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从学院的管理层面出发,要做到“凝人心、聚合力、促发展”,从全体教职工的角度出发,每一位教职工要做到“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协调联动”。

大会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7年学校党建及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措施。大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及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努力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