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提升乡风民俗 助力精准扶贫——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7-07-11 10:35     (阅读:)


2017年7月11日上午9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龙泉校区正式启动。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潘纯老师带领“支农筑梦”队10名学生前往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开展以“提升乡风民俗,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旨在于引导大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提升二龙村乡风民俗的创意文化名片打造,展现新农村形象为主线,结合当地红色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进行文化墙绘制。依据二龙村建设背景,为其设计特色文化名片。以精准扶贫为重点,开展医疗卫生科普知识进农村活动,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大力加强扶持力度,开展科技、文化、卫生等一系列精准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他们的文化科学素质。

38352


2017年文化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目标,以“支农筑梦”队的团队精神,服务社会,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多活动内容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供稿 )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