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7年国际教育周户外实践考察项目顺利开展
2017-07-17 12:02 郭蕾    (阅读:)

7月15日,来自美国爱荷华大学的Riley Vier教授与文化艺术学院4位教师带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赴洛带古镇进行户外实践考察。该项目要求学生深入洛带古镇考察,从古镇建筑、景物以及风土人情中汲取灵感,收集素材,并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实物海报设计。

 

合影

在实践考察中,学生共被分为4组,分别由4位专业教师带领考察古镇特色。在考察过程中,学生们可利用工具随时拍摄、收集素材,进行初步的设计构思,并绘制草图。他(她)们在这一过程中及时地与Riley Vier教授交流想法与设计思路,并听取Riley Vier教授的讲评及建议。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了解了洛带古镇的历史与特色,也采集了高质量的素材,并在Riley Vier教授的启发下获取了更多的灵感与更好的设计思路,受益匪浅。


 

现场指导

考察活动意在锻炼学生观察自然、获取灵感并采集素材的能力,鼓励他(她)们灵活运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具体实物进行海报设计,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目的。学生们在活动中学习态度积极,学习热情高涨,严格服从教师的管理,使活动顺利进行并圆满落幕。

在未来2天的时间内,同学们将自主进行海报设计,而Riley Vier教授将会对其最终的设计成果进行细节的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