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13 16:46     (阅读:)

9月12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以“家校互动 助学生成长”为主题的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廖思湄院长、党总支陶若铭书记、2017级新生辅导员严治华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廖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专业发展前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资源、教育教学特色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陶书记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探讨了大学新生在学习、生活、感情等方面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心存理想、珍惜时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加强家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新生家长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朋友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院概况、发展和学生的未来规划,拉近了家长和学院、教师的距离,为学生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建议和参考,也搭建了良好的家校互动的沟通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