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实习实践动员会
2017-09-20 11:35     (阅读:)

近日,为鼓励研究生更好地走进社会、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动员会。学院院长廖思湄,副院长徐翀,实习实践指导教师陈会全、席曾萍,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廖思湄阐明了研究生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以及实习实践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为研究生搭建了实习实践平台,积极参与专业硕士相关实习实践活动。她对9名即将奔赴实习实践基地的研究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认真对待各环节的实习实践操作,做到知行合一。

之后,徐翀、陈会全、席曾萍分别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内容,实习实践项目,实习的内容与方式,实习要求与纪律,实习时间与安排,实习成绩与评定等。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社会组织机构的相关规定,注意人身安全,充分把握实习实践环节,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会对即将参加实习实践的研究生提出全方位指导与具体要求,有助于学生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即将开始的实习实践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