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出征仪式
2017-10-30 16:51     (阅读:)

1027日晚1900,文化艺术学院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出征仪式在龙泉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举行,欢送即将奔赴北京汉友通国际教育公司、成都美和汉语公司、四川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专业教学实习的同学们。院长廖思湄、党总支书记陶若铭、班导师刘洁、辅导员黄炼、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许有平、副主任王冠、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出征仪式。

陶若铭书记恭喜同学们有机会进行职前体验,有助于以后的专业规划。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遵守用人单位纪律、维护学校声誉;克服各种困难,主动学习,主动做事;正确处理与同学、老师、同事的人际关系,理性思考;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定期与老师沟通、联系,及时汇报实习情况。

廖思湄院长通报了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17年专业硕士点申报成功,代表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有了一个新的跨度,欢迎同学们来年报考。随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在实习中抓住机会完成对外汉语教师职业打造;做好由学生到员工、教师的角色转换。同时也强调大家要注意自己人身财产安全,定期汇报实习感悟和实习心得。

刘洁、许有平、王冠、黄炼老师也分别寄语即将踏上征程的2015级学生,在实习中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虚心接受指导老师教导,以豁达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实习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良好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仪式结束后,各实习基地的负责老师分别与学生召开交流会,就实习中的细节问题做进一步沟通。

 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