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名动漫资深影视总监杨日晶先生应邀来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7-11-16 14:04 吴小龙    (阅读:)

11月14日晚,广州名动漫资深影视总监杨日晶先生应文化艺术学院邀请,作了题为《数字影视特效设计与动画合成》的学术报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杨日晶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的从业经验,引用自己在不同时期的亲身案例与同学们分享,包括他在好莱坞期间曾参与制作的优秀案例,并介绍了目前影视特效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行业需求。他把在工作中参与的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电视项目制作,如行尸走肉、奇幻森林、魔兽、奇异博士等做了分享,他立志把美国的前沿影视制作技术带回国内,为中国的影视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整场讲座中,杨老师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极大地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整体氛围热烈、良好,交流愉快。极大地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该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从此次讲座中领悟到许多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方向,对未来的求职之路也有了较为明朗的规划,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延伸阅读:

杨日晶(Eugene Yang),现任广州名动漫任资深影视总监,江湖人称“CG多面手”,于2011年入读于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影视动画特效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获得美国Greenhaus GFX ,Stargate Studios ,Ingenuity Studios 等影视公司的聘请。曾任好莱坞Stargate Studio,Ingenuity Studio等知名国际顶级视效公司高级CG艺术家,参与的项目获得过艾美奖、奥斯卡视效奖等等;回国后曾在网易游戏担任CG后期专家一职,对CG制作流程有着丰富的经验。代表作品《行尸走肉》、《神盾局》、《奇异博士》、《蚁人》、《奇幻森林》、《魔兽》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