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期中总结大会
2017-11-23 11:15 王菁    (阅读:)

11月22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期中总结和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院长廖思湄主持。

大会现场一

廖思湄根据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对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近期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新近出台的关于职称评审改革思路和改革方案(讨论稿)。副院长徐砺部署了毕业论文具体工作及近期科研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新修科研经费管理及科研奖励办法,强调做好2018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准备工作。副院长徐翀就上半学期日常教学、教学督导及教指委工作、实践工作等进行了小结,对后半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大会现场二

大会重点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党总支书记陶若铭以“原汁原味学精神,学以致用谋发展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四个重要判断、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十四条基本方略、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大会还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思考解读。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认清定位,以学促行、以行促改,精准发力、履职担当。大会要求学院班子、党支部、教研室、各班要组织好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学细悟,学深学透、加强宣传,形成学习成果。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带着问题学、联系思想学、结合实际学,根据各自学科专业领域,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新目标搞好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重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推动学院健康有序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