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邀请四川金和创意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来校举办“文创作品变现财富新机遇”专题讲座
2017-11-27 15:18 朱艳秋    (阅读:)

近日,为了突出文化与经济相互交融,文化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在现代经济格局中的重要地位,文化艺术学院特别邀请四川金和版权产业机构·板凳网董事长兼CEO郭凯先生来我校龙泉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文创作品变现财富新机遇”专题讲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近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实验室主任朱艳秋主持。

本次讲座围绕文化创意作品变现财富新理念,郭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创作品对接市场的发展前景,也介绍了板凳网的核心业务,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并注重新趋势中的文创作品版权保护问题等。他通过分析国家政策与互联网新时期发展现状,嘱咐同学们更好地认清当前文创市场现状,力争自己的创意作品尽早市场化,以便实现作品社会价值。他还就如何选择就业,如何保护版权,如何推广作品,以及提升作品价值提出合理建议。他认为,“创作从来不分高低贵贱,任何作品都有市场机会”,文化创意作品市场化大时代已经来临。

讲座现场(一)

最后,同学们现场与板凳网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讲座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关于互联网与创意推广之间的密切关系,开拓了视野,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讲座现场(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