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与成都美和汉语Mandarin House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7-11-27 15:25 许有平    (阅读:)

11月24日下午,为了能够更加了解汉语国际教育的专业特点,培养学生运用理论和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市场观念和职业素养,培养学生敬业、创业和合作精神,文化艺术学院与成都美和汉语Mandarin House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上,签署建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基地。

本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成都美和汉语Mandarin House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廖思湄、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许有平、党政办副主任王菁与成都美和汉语公司经理王蕾、教学总监郭雨晴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共同努力建设本专业教育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学院将与公司合作开展对外汉语教师培训、教学课程大纲修订以及教材研发,加强提升办学水平服务。公司每年将负责接收安排专业学生的观课、实习等教学活动,并且定期选派优秀的汉语教师为学生做讲座和指导实习,以提升学院本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此次学院将派2015级12名学生赴公司参加实习培训,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业教学实习。

签约现场

会后合影

延伸阅读:

美和汉语(Mandarin House),全球最大的对外汉语教学基地,遍布上海、深圳、北京、成都、广州、纽约、伦敦、香港等,是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国际汉语教师认证中心,获得“国家汉办2015年最佳对外国际汉语奖”称号。十年来已为来自80多个国家2万多名外籍学生提供汉语教学服务,是国际国内唯一一所双认证的汉语培训和汉语教师研修认证基地。

它也是汉语国际教育行业的领先者和佼佼者,与世界顶尖教育认证机构IALC、法国BLS和瑞士ESL结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于2004年正式成立。旨在提供个性化、多样性的对外汉语培训服务,以及专业性、实用性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培训认证项目。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最早的专注于汉语国际教育的高端机构,以提供真实的汉语交流环境为基础,建立并发展了独立自主的具有国际特色的教学模式,得到海内外一致好评。其创始人卞佳女士(Ms. Jasmine Bian)是将广为国际推崇的小班晋级制教学体系介绍到中国的第一人,积极运用实施于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此种课程模式如今在国内得到普遍认同,并为大多数中文学校所借鉴采用。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