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颂”经典朗诵大赛
2017-12-15 14:08 潘纯    (阅读:)

2017年12月7日,学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纪念“一二·九”运动——“中华颂”经典朗诵大赛决赛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文化艺术学院承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大赛评委经过层层海选产生的12名优秀选手等师生参加了决赛。

本次“中华颂”经典朗诵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为主题,来自航空港和龙泉两校区的选手及老师们共聚一堂,现场演绎了一场隆重的文化视听盛宴。比赛一开始,由龙泉校区管理学院薛会林同学朗诵的《相信未来》作为开场,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文化艺术学院马旭阳同学的《少年中国说》让现场观众再一次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一篇来自商学院唐林霞的《英雄》让同学们燃起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在情感昂扬的诗篇中,选手们将每一篇作品都演绎出了各自的风格,有的豪放不羁,有的饱含深情。他们时而低吟浅唱,时而高亢激昂……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细心评审和点评,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王嘉鑫同学朗诵的《我们的梦》夺得桂冠。至此,学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纪念“一二·九”运动——“中华颂”经典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 王嘉鑫《我们的梦》

商学院 欧阳晨《中华颂》

文化艺术学院 马旭阳《少年中国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