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团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
2017-12-18 16:54 潘纯    (阅读:)

12月13日,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团校于龙泉校区22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潘纯老师主讲,学院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2017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等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团课在各学生干部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团课当日为“国家公祭日”,团课以“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作为开篇,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新闻视频——《拉贝日记》,观影后围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当做些什么?”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责任感和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团课主题学习中,潘纯老师在简要讲解了参加团课的目的、共青团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重点给同学们讲授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团课不仅结合同学们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和典型案例,帮助大家收获了学习生活经验和努力的方向,而且通过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懂得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团课现场(一)

团课现场(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