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聚焦对话青春榜样报告会
2017-12-19 10:46 潘纯    (阅读:)

为发现、培育和树立大学生身边先进模范事例,发挥榜样的带动、典范、辐射作用,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努力成长成才,20171215日,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文化艺术学院举办了青春榜样报告会。报告会由获得学校2016年度青春榜样的管慎芳、蒋懿两位同学主讲,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和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之前,全体参会师生观看了学校青春榜样的宣传视频。报告会上,两位青春榜样获奖者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大学经历。获得学校十佳班长称号的汉教141班的管慎芳同学,用自己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从大一至今的学生干部经历,为在场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她作为一名优秀的班长,给在场的班级干部们提供了一些班级管理的建议和领导方法等。获得学校十佳志愿者之星称号的社工141班的蒋懿同学,她与现场的同学们做了良好的互动,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从开始到现在心目中的曲线,并讲述了自己在曲线中的重要点及转折点,同时让现场的同学们绘制出了属于自己的曲线并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两位青春榜样同学的精彩报告结束后,大会进入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向两位获奖者对于大学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提问,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心解答,提出了宝贵意见,向同学们诠释了青春榜样的精髓。

整场报告会简约而不失精彩,气氛热烈,主题明确,弘扬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主旋律,发挥了青春榜样引领带头作用。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青春榜样的先进事迹,更对自己未来如何成长成才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