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青年头脑———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侧记
2017-12-25 15:44 严治华    (阅读:)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部署,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学生在学院党总支的统筹安排下,以不同形式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武装青年头脑,以学促行,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新风貌、新作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自十月中旬开始至十二月中旬,在历时两个月的期间里,学院学生党支部、各年级各班级以及二级团校等组织分别以座谈会、班会、总结大会等系列活动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班会现场

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座谈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员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感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为国家的进步而不懈努力。从小事做起,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学生党员还联系身边实际,对如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建议。在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现场

学院二级团校、各年级各班级纷纷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喜迎十九大”、“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培养团员意识,履行团员义务”等为主题,采取主题学习、班会、团学活动、专题辩论等不同形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在学习贯彻活动中通过图片展示、短视频、PPT演示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新时代的新思想,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

二级团校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