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到文化艺术学院互动交流
2018-01-02 09:46 陈锋    (阅读:)

2017年12月26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社会学系教师在系主任蓝李焰的带领下,到文化艺术学院就社会工作本科审核评估进行咨询交流。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陈锋,社会工作与社区发展研究所所长陈会全,教师王志华等参加交流。

交流中,双方围绕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业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自选特色和评估经验等问题,展开交流和咨询。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教师根据本科审核评估的自身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并就开展社区服务,完善社会功能,提高社会福利水平和社会生活素质,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希望共同致力于社会福利、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并强调今后要加强两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成都市社会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