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代曦当选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
2018-01-08 09:52 王菁    (阅读:)

为培养和造就一支在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的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队伍,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在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增进百姓民生福祉中的专业作用,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发〔2010〕6号)、《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中组发〔2012〕7号)和《民政行业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办法》(民发〔2012〕223号)的精神, 2017年民政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批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的选拔活动,选拔对象为在城乡社区、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中直接从事社会工作管理与服务,取得突出成果,做出突出成绩,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发挥重大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选拔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逐级审核、专家评审、差额确定的方式,由省民政厅统一审核并向民政部推荐人选,民政部社会工作司组织有关专家对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进行评议推荐并经民政部研究公示后确定入选人员名单。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遴选结果的通知(民办函〔2017〕313号)决定认定42人为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文化艺术学院代曦副教授当选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