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会
2018-01-08 11:29 郭蕾    (阅读:)

1月5日上午10:00,我校文化艺术学院特邀四川师范大学钟仕伦教授来校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指导会在航空港校区图书馆小会议室举行,由分管科研副院长徐砺主持,文化艺术学院多位专任教师参加了指导会。

钟仕伦教授首先和老师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经验与技巧,尤其是在申报书的内容撰写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指导方案。会上,钟教授根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模板,从课题题目、课题组成员、课题设计论证、学术积累和贡献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每部分需填写的内容要点及注意事项。他强调,在申报课题时一定要实事求是,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撰写申报书时,则要注意逻辑清晰,语言精炼、恰当,做到笔下生花。指导会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收获颇丰。

会后,钟教授还同2018年即将申报的老师进行了细节性讨论,并对其给予了个别针对性指导。他针对老师们在课题申报时遇到的选题内容、题目拟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地解决了之前老师们的困惑。本次指导会气氛活跃,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相信通过指导会,学院老师现在和未来的课题申报工作可以顺利推进。

 

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