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成都市武侯区团委到文化艺术学院洽谈协同培育青年服务专业人才项目
2018-01-15 10:24 陈锋    (阅读:)

1月10日下午2:00,成都市武侯区团委书记于海波、副书记彭小聪、区青教办主任张卓伟一行到文化艺术学院,就协同计划培育专门从事青年社会工作人才,以及展开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洽谈。学院院长廖思湄,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陈锋参加了洽谈。

洽谈中,对方详尽地介绍了成都市武侯区辖区内青年群体的现状、主要需求、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未来发展趋势等,希望双方通过校地合作模式,协同培养所需人才以推进本区青年社会工作服务。双方就未来项目开展的目的、意义、实施策略、具体运作,以及学院和地方各自承担的责任和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共同策划武侯区青年社会工作服务人才招聘、录用、培训、督导、动态考核、薪酬福利待遇等及相关机制。

本次洽谈为创新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及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模式,拓展更为宽广的为地方社会服务的渠道,也将构建更多的校地合作平台。

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