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代曦当选成都市第十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
2018-03-12 08:55 王菁    (阅读:)

日前,根据中共成都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十批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的通知(成委【2018】99号),我校文化艺术学院代曦副教授当选成都市第十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在成都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引领支撑作用,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贡献突出的优秀专家队伍,根据《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选拔和管理办法 (2015 年修订)》(成委发〔2015〕3 号)相关要求,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开展了“第十批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评选工作。

成都市第十批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评选工作采取基础评定、专家评审、组织评议、实地考察等程序,报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由市委市政府命名。成都市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是成都市各行业、各领域的拔尖人才,在全面协调推动成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建设和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