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8-03-16 15:14 潘纯    (阅读:)

2018年3月14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四教101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杨婷为代表的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例会开始前,由办公室的干事对例会出席情况进行考察,到勤状况良好。紧接着开始例会的第一项:由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和展望。他们根据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在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改正方案。同时也肯定了新干事们在上学期工作中的表现与进步,并讲述了对新学期规划。例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杨婷同学上台讲话。她先点评了各位负责人的汇报总结,其次对本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最后她希望干事们能够继续保持热情,不倦前行,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够多一些交流,增强文院学生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文院学生会争光。最后,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在全体留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针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同时明确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方向,使得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建设中去。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