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2018-03-20 16:58 吴双翼    (阅读:)

3月1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新闻纪录片,学院党支部以集体观影的形式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也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相当振奋,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观影这种形式多样化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和谐和凝聚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将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教育发展及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卓越的贡献。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