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3 16:42 潘纯    (阅读:)

3月22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陶若铭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点要求进行了学习解读。通过学习,引导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陶若铭要求学院师生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师生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工作的全过程,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进学校内涵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