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目标责任管理推进会
2018-04-23 09:48 王菁    (阅读:)

4月19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目标责任管理动员和任务分解,总结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主持。

院长廖思湄传达了学校关于目标责任管理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前半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徐砺结合学校目标责任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学院2018年科研经费目标绩效任务进行了详细动员和解读,并结合学院教职工实际情况对目标责任管理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教学与科研、个人与团队同步发展,全力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责任管理任务。

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围绕学校实施目标责任管理的背景与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了实行目标责任管理的必要性与紧迫性。陶若铭指出,学校实行目标责任管理一是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奠定良好基础的需要;二是提高核心竞争力横向比较的需要;三是落实学校精细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工作要求的需要;四是加强内涵建设,激发教职工内生动力的需要。陶若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统一认识,牢固树立目标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全院教职工要知行合一、各尽其责、各尽其力,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

学校组织部部长董一平莅临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董一平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阐述了学校推进目标责任管理的背景、意义、思路和框架设计,他要求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忧患意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有责任有担当,为学校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信息工程大学做出文化艺术学院应有的贡献!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