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2018-04-24 14:15 潘纯    (阅读:)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文院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文化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严治华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及各学院组织部学生代表,评委有文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欣阳、学生会主席杨婷、副主席冯小彤、贾镔,以及物流学院、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和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比赛由文院17级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共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在“班级风采展示”环节中,各班分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温情诙谐的反串童话、青春可爱的劲歌热舞,还有慷慨激昂的民国话剧、气韵悠长的轻歌曼舞。每一个节目都让人印象深刻。而穿插在班级表演之间的“游戏互动”环节,不仅增加了现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缓解了即将上台表演的班级同学的紧张情绪。

最后,评委对各班现场表演的评分,再加上班级室外活动和班级人气投票的成绩作为此次活动的最终成绩。最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71班荣获大赛一等奖,汉语言文学专业171班获得了二等奖,社会工作专业171班获得了三等奖,视传专业三个班均获得了优秀奖。今年的人气班级奖的获得者是汉语言文学专业171班。这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文院17级班集体凝聚力,而且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文化艺术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体现了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要求,彰显了文院学子的风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