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激流到文化艺术学院检查目标责任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2018-05-08 16:44 王菁    (阅读:)

5月8日上午9:00,为推进目标责任管理落实,加强履职尽责管理,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检查目标责任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研究生处长陈权亮,教务处长方睿,学院院长廖思湄,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副院长徐砺、徐翀,以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廖思湄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汇报了目前目标责任管理工作的推进和具体安排,以及各项目标责任管理的具体细化及落实情况,就近期本项工作规划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汇报了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会教师主要围绕科研任务落实、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工作量、艺术设计科研成果认定、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年度绩效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周激流在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高校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制是高校内部管理改革的重大举措,需要正确理解与运用目标责任管理的精髓。学校实行目标责任管理是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奠定良好基础。文化艺术学院应认真研究明确学校政策,向全院教师做好上传下达宣传解释工作。也要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团队优势作用。他希望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立足学校发展,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