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目标责任管理推进大会暨理论学习会
2018-05-21 11:07 王菁    (阅读:)

5月18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推进目标责任管理落实,并开展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廖思湄主持。

廖思湄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从学校实施目标责任考核管理工作的背景、思路、方案及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她说,全体教职工要爱岗尽责、团结协作、不做批评家、不做评论家,以主人翁精神切实有效践行目标责任管理,推动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她要求大家引导增强学生对学校和专业的热爱和自豪感,让学生开阔视野,以包容的心态助推学校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会上,廖思湄还通报了学院近期研究生招生、硕士点评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徐翀就上半学期日常教学、实践教学运行、本科课程试卷专项检查、教学质量监控情况等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对后半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徐砺通报了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评估情况,部署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具体工作。并详细讲解了学院2018年科研经费目标绩效任务分解具体内容、学校科研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变化情况

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传达了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调了实行目标责任管理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知行合一、各尽其责、各尽其力,立足岗位、拓展思路,认真落实并完成目标管理任务,助推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会上,陶若铭还通报了近期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