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压轴学校“书香成信阅读推广”——2018“阅读之光·创新之路”主题活动
2018-06-01 14:36 王菁    (阅读:)

近日,学校“书香成信阅读推广”——2018“阅读之光·创新之路”主题活动开幕会在航空港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贺盛瑜,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图书馆、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文化艺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物流学院部分领导、“2018图书馆之我要设计”获奖者、“2018年阅读大使·读者之星”、以及部分师生读者代表参加了开幕会。

开幕会上,贺盛瑜说,学校2018”阅读之光·创新之路”主题活动是乘着党的十九大和刚刚胜利闭幕的两会东风开启的,也是学校“书香成信”阅读推广创启10周年。本活动坚持以大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首任,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深入开展一系列不拘形式、不限题材、新媒体全视角的“立体阅读推广”活动。旨在彻底改变传统单一的纸质图书阅读习惯,充分利用全新的信息技术、形式多样的传媒介质、立体丰富的展示空间,传播、推广古今中外文化资源。构建起校园有机阅读的生态文化体系,为全校学生燃亮阅读之光,开启创新之路。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校风、学风、教风的良好生长,进一步促进智慧校园文化的良好建设。

开幕会上,文化艺术学院师生精心准备、自主编创的诗话剧《千古一序—滕王阁》,自主编创大型古装情景剧《华裳翩翩品书香》等作为压轴精彩展示。

大型古装情景剧《华裳翩翩品书香》剧照1

大型古装情景剧《华裳翩翩品书香》剧照2

中华诗话剧《千古一序:滕王阁》剧照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