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法治宣传主题教育
2018-06-04 17:45 潘纯    (阅读:)

近期,为贯彻落实成信宣发〔2018〕6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法治宣传教育计划》工作部署,增强文院师生法治意识,文化艺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突出学习宣传新宪法为主要内容,以多种形式把宣传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当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校园氛围。

学院在本学期开展了“法治教育第一课”主题宣讲,利用主题班会、团组织生活、形势与政策课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全院师生同步学习,良好互动。在学院党组织生活和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习宣传了新宪法,不断提高师生宪法意识。学院团学组织还以展板、横幅等方式开展了法治宣传。通过上述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学院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制宣传1

法制宣传2

团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