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和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社会工作学院洽谈合作
2018-06-11 10:04 陈会全    (阅读:)

6月7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社会工作学院一行,包括健康与人文服务学院院长Ron Vogel教授、社会工作系系主任Evaon Wong-kim教授和社会工作系Sivon Rhee教授等到访文化艺术学院,双方洽谈了可能实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学院院长廖思湄,副院长徐砺、徐翀,社会工作与社区发展研究所所长陈会全、国际合作干事王菁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人员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项目洽谈。廖思湄首先致辞欢迎Ron Vogel教授一行来学院洽谈合作,简要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的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学院参与实施的四川灾害精神健康社会工作的成就,特别是汶川5.12地震后灾后社会心理工作(汉旺、映秀镇)项目的实施开展情况,云南鲁甸地震后的四川模式输出,成都本土社区玉林街道的精神健康服务项目,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医务健康社会工作服务等,以及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的精神健康服务。Ron Vogel教授也指出,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社会工作学院也有美国本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希望借这次洽谈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打好两院间开展合作的基础,要求做好后续联系落实工作,并不断开拓中美两院合作交流的新渠道、新方式、新局面。

会议现场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师资委托培养、联合实习督导、本土课程开发、实务研究合作等领域实施意向性的合作。同时,针对具体合作内容量身打造和细化,对方抓紧商谈具体细节,力争早日开展实质性合作。

合影

新闻背景:

根据《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实施办法》,将有更多外籍留学生赴蓉教育实习,未来要把成都打造成为外籍留学生来蓉国际实习基地,我校社会工作专业也积极响应四川打好优秀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的“组合拳”精神,在成都市社会工作行业建设海外高端人才汇聚高地,以人才新优势打造蓉城发展新引擎。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