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陈世晋教授来我校进行教学交流活动
2018-07-09 10:08 吴小龙    (阅读:)

6月20日—30日,文化艺术学院邀请中国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时尚经营管理系主任,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博士陈世晋教授来学院亲临课堂,进行了为期10天的教学交流活动。  

陈教授以“品牌的策划和推广”为中心,给艺术设计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多场精彩的教学交流示范。他从最初的“基本沟通模式”开始讲授,结合他目前所做的商业项目,详细介绍了品牌推广的目的和各种营销策划手段。他分别对网络广告的特性、促销的基本手法与目的、人员销售的基本哲学大不同,策划推广的危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品牌力”得到了重点阐述和讲解:沟通力、逻辑力、文字力、创意力、人际力、执行力、整合力。陈教授也给大家讲解了智慧化商品环环相扣的三角关系,从设计师到工程师再到使用者,每一个环节之间的相互联系及相互合作。陈教授在市场营销领域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及学术积累,包括全局观的视野、细致的市场调研、缜密的策划及强效的执行力等,作为交流中反复强调的内容,以及我们学习的宝贵经验。随后,陈教授分别对“花钱就能解决问题?品牌传播的工具与效果”、“具备扩散力的品牌活动规划”、“品牌、网络营销与媒体运用”等主题,结合自己的商业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网络营销活动策划的相关问题展开探讨。

陈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亲切教学互动,风趣幽默地解答了师生的诸多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我校学生对品牌营销领域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新闻背景:

陈世晋,教授,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博士,现任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时尚经营管理系主任。他拥有丰富的学界经历及多维的实务经历,曾经在圣约翰科技大学国际商务系任系主任,在淡江大学国际企业系兼任助理教授,担任大连大学经管学院创业导师等。在中华会展贸易促进会、超秦企业集团等企事业部门,担任副理事长和营销顾问等重要职务。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