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与学校联合实施2018年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交流计划
2018-07-09 10:22 陈会全    (阅读:)

7月5日,香港理工大学沈文伟博士带领该校师生一行50人到访我校,参加“在奇妙的世界成长,创造有希望的未来”2018年港澳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欢迎仪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由文化艺术学院与学校联合实施项目负责人陈会全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伟、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清明参加了欢迎会。

仪式上,刘伟和谢清明分别发表致辞,对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自2008年四川5·12地震灾害之后,两校就一直合作开展“四川灾害社会心理工作项目”。在丰富的实践经验基础上,学校总结提炼出特有的“四川模式”,并合作出版了“灾害社会心理工作丛书”,也奠定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在灾害、康复等服务领域中的优势。

本次交流计划由教育部全额资助,香港理工大学师生一行将在四川进行9天的灾区服务学习活动,包括灾区服务实践、专业课程学习、文化探访活动等,对促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加深香港师生对内地的了解,促进两地民间友好起到积极作用。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