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2017年SIP安创计划——校园安全”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项目结项答辩
2018-07-11 11:34 薛晓梅    (阅读:)

2018年7月6日上午,由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办公室)委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主办的“2017年SIP安创计划——校园安全”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于文化艺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项目结项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有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办公室领导杜全世、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清明、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徐翀,以及赖敏、席曾萍和向伶梅三位项目指导老师以及五个参赛立项项目组的全体成员。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成果展示和项目答辩两大部分,首先各项目组对项目成果进行陈述、展示,项目指导教师对项目进行点评,之后项目组对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通过评审,由袁艾等同学所参与的“加固儿童安全保障消防安全”项目荣获优秀奖,其余四组参赛项目也通过验收、顺利结题。

活动的最后,杜全世处长对2017SIP安创计划——校园安全” 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多地参与类似活动,敢于走出校园、创新自我,学院谢清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做得好、说得好和写得好”的建议。

2017SIP安创计划——校园安全” 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历时一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在经过项目策划与实施后,无论是在创新能力,还是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与本次大赛举办的初衷达到一致!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