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教职工2018年乒乓球交流赛
2018-09-04 09:26 薛晓梅    (阅读:)

为了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8月31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航空港校区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乒乓球交流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会长郑理伟、秘书长杨昌盛、陈启新老师等到场并担任特邀裁判。

在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学院分工会进行了周密的赛程安排,本着“快乐乒乓,健康文院”的宗旨,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参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30多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卿磊老师和社会工作教研室周红老师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二、三、四名分别为陈锋、陈会全、吴小龙老师;女子单打第二、三、四、五、六、七、八名分别为:许有平、李佳莉、向莉、刘洁、罗盈、严治华、席曾苹老师。

本次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机会,通过相互切磋,老师们既提高了球技,同时也增强了健身意识。也体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必将把这种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尽职尽责,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现场一

现场二

颁奖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