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09-11 12:58 潘纯    (阅读:)

9月7日下午3:00,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宣传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教学楼2207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廖思湄、党总支书记谢清明、2018级新生辅导员杨妮丹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廖思湄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办学定位目标,包括自身优势特色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对本学科专业人才的要求,学院近年凝练的多元化人才培养目标。她从4个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办学定位、教学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标准。她指出,新形势下的本科教学需要创新思维方式、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力争把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素质能力培养贯穿到课堂中去。

谢清明在新生能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思想和实际问题上表示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他提出家长要与之共同努力做到“家校合一”,使得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双方要一起建立共同的培养目标,将孩子培养成为一个有用的人,鼓励学生学会自主学习,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并做好实践活动,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

杨妮丹向家长表明了自己对于教育学生的信心与责任心,并在会后与新生家长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文化艺术学院积极构建畅通的交流纽带,使得新生及家长们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家长和学院及教师的距离,为共同助力新生成长成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家校互动沟通平台。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