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18-10-08 10:36 潘纯    (阅读:)

2018年9月27日晚,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例会。学院团委书记潘纯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潘纯老师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要求同学们在大学里不仅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群体作用,她还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与目标期望。

学生会主席李香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做出了新的规划,并希望新加入的干事们能积极投入学生会的工作当中,要求干事们尽快明确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能。

会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带领新生干事们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新生们热情饱满,激情澎湃,对将来的工作充满信心。新干事的加入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团学工作中去。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