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荣获2018年四川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创意创新奖”
2018-12-05 21:12 田晓膺    (阅读:)

近日,“四川传统工艺创意设计大赛”和“四川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发展论坛学术研讨”在四川省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文化艺术学院田晓膺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马亚婷、李璐、张妮、曹巧的作品《彝韵》荣获创意创新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及学术论坛是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指导下,由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四川省非遗保护中心、四川省图书馆、西华大学主办,西华大学、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参与。来自四川各地的博物馆、文化创意公司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共征集1621件作品进入海选评审范围,其中文创类1324件、科技类57价、民族类240件。经过公开公正的评审,最终产生了两大奖项三大类别总计67件获奖作品。

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彝韵”立足独具特色的彝族文化,围绕彝族传统漆器工艺与现代设计的结合,通过新型原创设计,将文化创意成果向社会公益项目积极转化,对传承、发展与提升古老的彝族工艺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

获奖者合影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