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肖月强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2018-12-05 21:15 王菁    (阅读:)

12月5日上午,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履职尽责管理,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督查。机关党总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晓锋,学院院长廖思湄,党总支书记谢清明,副院长徐砺、徐翀,纪委办公室监察科科长陈曦、文化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谢清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廉政教育、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文化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表示通过本次自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纪廉政教育,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深入落实完善相关工作,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肖月强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文化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文化艺术学院一是继续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具体工作部署,加大对全院教职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工作力度,使每一位教职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杜绝“微腐败”;二是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作风建设、促进班子和谐、促进学院发展;三是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采取合理防控措施。引导师生关注学校焦点问题,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特别是“三重一大”事项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促进科学决策。他希望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监督,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