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年终总结大会
2018-12-12 14:18 潘纯    (阅读:)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举行了学生社团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潘纯、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社团代表参加大会。

初荷文学社、学院男子篮球队和社会工作协会等三个社团在会上进行年度总结和工作交流,重点介绍了社团的内部建设、活动参与和成绩收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在听取了各社团的答辩总结后,潘纯老师发言,她肯定了各个社团的工作,指出了当前还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最后,会议对三个社团的年度综合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社会工作协会获得第一。

通过这次社团总结大会,各社团更加清楚地了解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也明确了自身改进的方向和目标。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社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总结会现场一

总结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