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12-12 14:30 王菁    (阅读:)

12月11日上午9:00,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是:传达上级会议文件;期中教学总结;安排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清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徐翀通报了中期教学检查结果,通报了学校教学例会和2017-2018第二学期学情调查情况。她传达了学校关于《四川省关于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具体工作安排,重点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和了解回访时间、回访工作特点、专家进校考察等主要内容。动员全体教师积极配合,认真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

院长廖思湄传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组织领导、具体举措、工作要求五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她带领大家也学习《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之后,她又重点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主人翁意识,关心支持评估;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参与评估;强化模范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强化纪律意识,遵守各项纪律。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回访过程,以“学习心,开放态”对待专家考察,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

党总支书记谢清明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校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对文化艺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情况。他要求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勇担重任、积极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回访工作。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配合完成2018年绩效考核和2019年工作计划,努力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