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徐砺教授参加四川省心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会议
2019-01-02 17:09 蔡良华    (阅读:)

12月29日,四川省心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学暨学术会议在成都师范学院召开,1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徐砺教授、管理学院沈登学教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蔡良华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仲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李仲辉代表成都师范学院向出席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四川省心理学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学会成员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不断为心理学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四川省心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四川省心理学会章程》修改意见;大会选举产生了99名省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大会召开省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24名常务理事及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徐砺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沈登学、蔡良华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与会代表聆听了“新时代心理学:回归本质”、“从能指到形声情象——吉布尔先生给我的一点教益”、“发育创伤与心理治疗”3个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是四川省心理学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不断促进我省心理科学的繁荣发展,促进心理科学知识的普及推广,促进心理科学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为社会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