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大路朝天》
2019-01-14 15:43 梁京    (阅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了解40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据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总工会等通知要求,2019年1月11日,文化艺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中观看电影《大路朝天》。

《大路朝天》是我省献礼改革开放的优秀影片,以成雅高速、雅西高速、雅康高速建设为原型,讲述了祖孙三代路桥人伴随改革开放40的生活经历和建设成就,折射出了时代的发展与变迁,体现了艰苦奋斗和精益求精精神的传承。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老师们一致认为这部影片增强了广大党员老师对我省改革开放成就的自豪感,同时也被路桥人的执着和奉献所感动。大家都表示要向路桥人学习,在新时代将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教育发展事业,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个岗位建功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